panther1.jpg 

GC A Panther 呼名 黑肥

黑肥從很小的時候我就和他的養母決定要帶他出國比賽了

2009年的5月17日在台灣參加了福爾摩沙貓俱樂部第10屆貓展

黑肥以OPEN的姿態進了2輪全貓種前10名,而且2輪的成績多是第2名,真是太開心了

接著在5月23.24日參加日本CFA的貓展

再比完第一天的時候黑肥就從OPEN變成CH了

隔天黑肥就以CH的身分累績GC的點數了

黑肥是我第一隻帶出國的異國短毛貓,黑肥的毛色很特別是Black Smoke

這種顏色是一種很特別的毛色,但在賽場上不是每個審查員多很喜歡

所以當黑肥的成績輸給了小豬的時候我真的很不能接受

黑肥的成績在台灣的時候是贏過小豬的啊

但是來到了日本反而小豬的成績比黑肥好

所以黑肥的養母就告訴我這就是比賽啊

也對啦有的審查員很喜歡黑肥但有的就不喜歡,

當然還有每次來的貓不同也會影響到黑肥的成績

不過不管黑肥的成級如何他還是揪古錐...呵

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把它變成一隻擁有GC頭銜的貓

黑肥加油

 DSC0391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