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豬.jpg 

GC A Booster Shot 呼名小豬

小豬是A貓舍第2隻GC的貓,小豬在台灣參加很多場比賽從OPEN到CH ,

然後再慢慢累績GC的點數,想說小豬應該會在台灣GC的,

所以本來是只想要帶另外一隻貓去日本比賽,想說順便是順便喔也帶小豬去比一比,

沒想到小豬去日本一次就拿到了GC該有的點數了,早知道日本裁判那嚜愛你老早就把你送去了..呵

我真的好不敢相信小豬的成績會納嚜好,8Ring小豬就進了7個 前10名,還拿到一個第一名真是嚇死我了小豬真是一匹黑馬...

DSC03911.JPG 

       老虎不發威你當病貓啊

     就這樣它讓A貓舍有了第2隻GC的貓了....小豬謝謝你喔....

DSC03909.JPG 

    (我可以吃罐頭了嗎??我盡量不要拉肚子啦....可以給我吃了嗎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tt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